服务 |
合肥淘宝培训,合肥淘宝培训班,合肥淘宝培训 |
面向地区 |
|
题材 |
其它 |
适用年龄 |
其它 |
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
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
我们学校地址:合肥市火车站浙江商贸城C座1908室和明珠广场上海城市和双岗总共3大培训机构
手 机:
Q Q :275913236
座 机:
联 系 人:小沈老师
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
第二点、直通车的大调之删减关键词
其实有不少的朋友都不愿意删词,今天来咨询我的一个朋友也是这样的说,说自己的词不舍的删除,我晕了,我知道你肯定投入了很多心血去培养这个词,但是如果他没有效果,那你就应该果断的去删除而不能舍不得,删词的方法是和上面一样的,我们都是可以去设定门槛来进行删词。
的话我们确定直通车的主要优化的方向,那我们是要去重视转化率还是投产比呢,还是其他的东西呢,我们再从下面我要说的方法当中看什么方法是可以使用的只有再去进行这个关键词的删除把。
那么方法一就是我们可以去根据投产比来进行删词的。
假设说你的目标投产比是2的话那你的宝贝的价格是一百!那么这里有个公式就是投产比=成交金额/花费,那这里我们可以知道的就是花费=100/2=50那么我们这次的交易的推广成本简单的说就是五十块钱,那么我们要去考虑删除无效关键词之后,推广的成本是会降低的,所以我们去把门槛给设定在三十五块钱这样的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删减关键词了,选推广当中的一个宝贝,时间段是过去的三十天,那我们按照花费来进行排序,花费大概是三十五块钱的关键词,转化低,我们可以进行删除了。
第二个方法就是我们可以根据质量得分来删词的。
质量的得分主要体现在于宝贝的相关性以及关键词身上那么低质量得分的话是会让关键词出价变高的,从这里我们去拉高了淘宝直通车的ppc,所以我们要去考虑用质量得分来进行删词。
选取推广中的商品,那么我们的时间段是选取过去的三十天,来根据质量得分来排序,质量得分小于五的或者说是等于五的无效词都进行删除,删词的时候我们可以去查看近的七天波动情况,那么质量得分波动比较大的关键词是可以去提高出价和观察,一周之后我们再决定要不要删除的。
第三个方法就是根据点击率去进行删词
那么我前面是有说的点击率是影响质量的分的,那么质量得分是影响出价的,所以可以看得出来点击率是很重要的所以针对低点击率删词的话也是一个选择那么按照上面的例子我们接着说就是对于点击率低于百分之零点五的关键词修改匹配方式之后我们再观察两周就好!
如果两周还是那样,然后也没有转化,只能说你这个关键词已经严重的拉低了你整个宝贝的点击率,留着就完蛋了,所以马上的删除避免影响店铺的权重!
第四个方法就是根据展现量来进行删词就可以
这里一样按照上面的例子,门槛是百分之零点五,那么一个的点击量所展现的次数是两百次,那我扎西年辆是大于两百的但是没有点击的词语我们可以删除了,你想一下很多的关键词都是没有点击但是有展现的,累计起来的话展现量是很恐怖的,所以我这样会拉低了我们的推广计划的一个点击率的。
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合肥淘宝培训班谈直通车调价技巧
查看全部介绍